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夏威夷发生鲨鱼攻击人事件 一名65岁游客被咬伤

2019-04-24 16: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美国夏威夷当局称,当地时间23日早晨,一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65岁女性游客在夏威夷岛遭遇鲨鱼袭击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夏威夷当局称,当地时间23日早晨,一名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65岁女性游客在夏威夷岛遭遇鲨鱼袭击,右腿被咬伤。女子随即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现在情况稳定。

  报道称,事件发生时,女子正在距离南科哈拉Anaehoomalu海湾几百米的地方划皮划艇。女子被咬伤后,当地消防部门检查了附近水域,但并没有在水中看到鲨鱼的踪迹。

  不过,夏威夷民防局表示,附近的海滩将暂时关闭,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夏威夷土地和自然资源部发言人丹尼森表示,女子的伤口直径大约有30厘米长,是被一条约1.5米长的黑鳍礁鲨咬伤的。

 

  丹尼森说,这个情况很不寻常。他表示,“夏威夷此前没有这一物种伤人的记录。”

  根据有关记录,此次事件是2019年夏威夷州发生的第三起鲨鱼袭击事件。最近的一起事件发生在一个划着独木舟的人身上。不过,鲨鱼当时咬到了独木舟的一侧,没有伤到船上的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