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向老兵致敬!澳新军团日活动将在澳大利亚各地举行

2019-04-24 17: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澳洲网报道,2019年“澳新军团日”活动将于25日在澳大利亚各地举行,退伍老兵、荣誉老兵和退役军人后代等都将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2019年“澳新军团日”活动将于25日在澳大利亚各地举行,退伍老兵、荣誉老兵和退役军人后代等都将参加游行活动。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也宣布将提供6300万澳元的一揽子计划,以更好地为退役军人协调就业、医疗保健和住房等服务。

 

  新军团日活动墨尔本开幕

  报道称,在墨尔本,往年的澳新军团日游行开始时间是上午9时,但今年提前了半个小时,以减少参与者和观众的等待时间。

  当代退伍军人将站在游行队伍的前列,而二战退伍军人在乘坐汽车游行后,将分散参加分组旗帜活动。游行旗帜由退役舰艇、二战陆军师和二战皇家空军战区组成。所有曾参与布尔战争、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军人后代都将跟随澳退伍军人队伍游行。

  100岁的澳大利亚皇家空军老兵萨姆·克里瑟将和另外两名老兵,93岁的凯斯·赫恩和92岁的罗伯特·杰文斯,一起在墨尔本澳新军团日游行中担任领队。

  与此同时,维多利亚州警方表示,整个活动期间,他们在墨尔本市中心的各个区域都部署了足够的警力,并警告那些可能制造麻烦的人,远离维多利亚州各地的澳新军团日活动。

  6300万澳元计划帮助退伍军人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宣布,将提供6300万澳元的一揽子计划,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工作、医疗保健和住房等服务。

  他表示,连任后的联盟党政府将斥资3000万澳元,在达尔文、汤斯维尔和阿德莱德等多个地区建设退伍军人福利中心。而这个中心将是一个综合政府援助、卫生服务、宣传和福利支持的服务中心。

  据悉,另有1620万澳元将被用于“Soldier On”、“Team Rubicon”和“RSL state”等分支机构的项目,以帮助退役军人找到有意义的工作。

  澳各地纷纷举行庆祝仪式

  在澳大利亚其他地区,澳新军团日活动也如期而至。澳大利亚40多年来首位因英勇行为获得最高军事荣誉的空军特种兵马克·唐纳森将在堪培拉的澳大利亚战争纪念碑发表演讲。

  在阿德莱德,澳大利亚最年长的维多利亚十字勋章获得者基思·佩恩将参加该市一年一度的游行。在达尔文,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喷气式飞机和直升机将飞越该市的游行队伍。

  此外,西澳大利亚州州长马克·麦高恩将在国王公园国家战争纪念馆举行的黎明仪式上担任特邀演讲嘉宾。澳大利亚联邦太平洋事务助理部长安妮·罗斯顿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纪念该国与澳大利亚共同的军事历史。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