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俄罗斯总统普京:俄拟简化乌克兰人入籍程序

2019-04-28 13:3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2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正考虑为所有乌克兰人民简化入籍俄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2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正考虑为乌克兰人简化入籍俄罗斯的手续。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指出,俄罗斯正考虑为乌克兰人提供加入俄罗斯籍的简化手续。本周早些时候,普京曾签署行政命令,允许居住在顿巴斯地区的居民,在提出申请的3个月内取得俄罗斯护照。

  4月27日,普京表示,他希望了解乌克兰候任总统的立场,不排除和“政治素人”泽连斯基进行会谈的可能性。(钟欣铭)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