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网站调查:2/3酒店网站存在意外泄漏顾客资料风险

2019-04-11 11: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赛门铁克表示,几个月前,著名万豪国际集团曾爆发严重旅客资料外泄事件,此次调查并未包括万豪旗下的所有酒店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美国赛门铁克(Symantec Corp)互联网安全技术公司公布了一项针对酒店服务网站安全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2/3酒店服务网站存在无意中把顾客的订房信息和个人资料,泄漏给包括广告商和数据分析业者等第3方网站的行为。

 

  据报道,赛门铁克这项报告,调查了1500多家酒店网站,调查对象包括从2星级至5星级不同档次的酒店。

  赛门铁克表示,几个月前,著名万豪国际集团曾爆发严重旅客资料外泄事件,此次调查并未包括万豪旗下的所有酒店。

  赛门铁克指出,调查发现旅客被泄露的资料,主要包括姓名、电子邮件地址、信用卡信息、顾客护照号码等。而网络犯罪者,对有影响力的商业专业人士、政府雇员,以及社会知名人士的个人信息资料,则越来越有兴趣。

  调查显示,酒店旅客个人资料外泄情况,通常会发生在酒店发送带有直接订房信息链接的确认电邮时。超过30个不同的服务商,分享了附加链接的参考码,包括社交网络、搜索引擎、广告等。(京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