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滚动 >

外资酒店巨头加速在华布局 2年新增100家开业酒店

2019-04-03 21: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郭军)中国酒店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正吸引外资巨头加速布局。

  中新网珠海4月3日电 (记者 郭军)中国酒店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正吸引外资巨头加速布局。洲际酒店集团3日在珠海宣布其在大中华区开业酒店规模突破400家。该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表示,大中华区已成为该集团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在过去两年时间,该集团在大中华区新增了100家开业酒店。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Jolyon Bulley)在珠海宣布,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开业酒店规模突破400家 郭军 摄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Jolyon Bulley)在珠海宣布,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开业酒店规模突破400家 郭军 摄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酒店集团之一,洲际酒店集团在华第一家酒店——北京丽都假日饭店于1984年开业。35年来,该集团不断加大在华投入,其在华开业酒店规模从100家增至200家用了5年时间,从200家增至300家用了4年时间,而此次仅用2年时间,该集团在大中华区就又添100家开业酒店。

  周卓瓴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长三角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一系列国家政策,为中国旅游业和酒店住宿业带来利好消息。此次,洲际酒店集团将大中华区400家酒店庆典的举办地选在珠海,反映了集团在大湾区积极布局和发展的决心。

  “我们通过开发或引进多样化的酒店运营模式、更多卓越品牌和领先技术,助力在华长期发展。”周卓瓴说,“去年我们在华新开业酒店与新签约酒店数量又创新高。凭借我们的全球经验和本土智慧,伴随行业发展的积极政策,我们对集团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对新时代赋予市场的潜力与机遇充满期待。”

  据介绍,作为全球酒店业最大的特许经营授权商之一,洲际酒店集团也是最早在华推出特许经营模式的国际酒店集团之一。特许经营模式的适时推出,是为了在委托管理模式之外,为中国业主提供更灵活选择,以满足日益成熟的市场下的多元需求。(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