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新加坡豪华酒店发生火灾致500人疏散 无人受伤

2019-03-27 16: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新加坡市中心一家豪华酒店发生火灾,约有500人被疏散,紧急服务官员表示,但没有人员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新加坡市中心一家豪华酒店发生火灾,约有500人被疏散,紧急服务官员表示,但没有人员受伤。

  据电视画面显示,新加坡乌节路购物区附近的君悦酒店冒出黑色的烟雾,但新加坡民防部队(SCDF)表示火灾很快就被扑灭。

  民防部队表示,着火点涉及一个厨房炉灶和二楼餐厅的排气管道,在消防员到达之前,火灾已被喷水消防系统熄灭。

  民防部队补充说:“没有伤亡报告,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酒店里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通常我们会进行消防演习和疏散训练,这是一个不能掉以轻心的教训。”

  据报道,火灾发生两小时后,仍有客人办理入住手续。

  这是今年新加坡第二次有豪华酒店发生大火。2月14日,市中心的卡尔顿酒店发生火灾,大约有1000名客人被疏散,但没有人员受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