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瑞典斯德哥尔摩凌晨时分发生爆炸 致5人受伤

2019-03-27 15: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WB01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凌晨,瑞典斯德哥尔摩附近一工业区发生爆炸,致5人受伤,其中2人被快速送往医院。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凌晨,瑞典斯德哥尔摩附近一工业区发生爆炸,致5人受伤,其中2人被快速送往医院。

  有目击者称,他们在凌晨1点左右被吵醒,爆炸导致窗户和门发出响声。

  据报道,对于爆炸事件的调查已经展开,但爆炸原因尚不清楚。

  警方表示,爆炸对该地区的汽车、房屋和企业造成了重大破坏,但他们尚未将其视为犯罪行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