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马来西亚首届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2019-04-29 19: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首届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29日在马来亚大学举行,吸引马来西亚多所高校5000余名学生踊跃到场寻

  中新社吉隆坡4月29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首届中资企业专场招聘会29日在马来亚大学举行,吸引马来西亚多所高校5000余名学生踊跃到场寻觅职业机遇。

  本次招聘会由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和马来亚大学联合举办,共有中国银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等24家企业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工程、金融、法律等领域。

  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田桦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是协会联络各会员企业大规模吸引马来西亚当地优秀青年的尝试,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为中国企业和马来西亚求职者搭建方便、快捷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在马中企的中方员工融入当地市场、加强属地化经营、履行社会责任、实现长远发展。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临时代办陈辰指出,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企业落户马来西亚。马方统计表明,中国已连续三年成为马来西亚制造业领域最大外资来源国,累计为马来西亚创造7万多个就业岗位,许多中企马来西亚本地员工比例已超过八成。

 

  陈辰说,中国政府鼓励本国企业来马投资,也引导敦促中资企业在马对接好“一带一路”倡议与自身发展需求,为中马互利合作、共同发展插上“一带一路”的翅膀。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应聘的马来西亚青年学生络绎不绝。马来西亚青年Rima告诉记者,她具备一定中文基础,也相信在中资企业有好的发展机遇和职业前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