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国开会商江原道救灾计划 决定提供1853亿韩元支援

2019-05-01 15: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共同民主党、政府和青瓦台决定,对4月初江原道东海岸地区发生的山火灾害,提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韩国共同民主党、政府和青瓦台决定,对4月初江原道东海岸地区发生的山火灾害,提供1853亿韩元的支援。

当地时间4月5日,韩国森林大火火光冲天。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韩国东北部江原道高城发生森林大火,在强风助长下,火势延烧250公顷,造成1人死亡、10多人受伤、4011人疏散避难,125栋房屋烧毁。图为山火过后,废车场变成一片焦土。

当地时间4月5日,韩国森林大火火光冲天。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韩国东北部江原道高城发生森林大火,在强风助长下,火势延烧250公顷。图为山火过后,废车场变成一片焦土。

  据报道,党政青5月1日在国会举行了三方协议会议,商定包括上述内容在内的救灾综合计划。首先对于因山火而失去家园的340户灾民,投入110亿韩元的预算,建造368栋临时拼装式住宅,并对220余户提供临时住宅。

  全国灾害救护协会和社会福祉共同募捐会决定,在国民捐款中拨出173亿韩元,向住宅全部烧毁的灾民提供3000万韩元,住宅烧毁一半的灾民提供1500万韩元,租房者提供1000万韩元作为住宅的修建费用。

  党政青还决定,拨出221亿韩元的预算,在6个月期间向2000多名灾民提供自愿参加的劳动工作,并向灾区的小商人和中小企业提供低利贷款。此外,还将对山林修复项目提供697亿韩元,修建汽车露营场的费用为341亿韩元。

  当地时间4月4日晚,位于江原道高城郡一带发生严重的山林火灾,在强风作用下,火势迅速蔓延至邻近束草市、江陵市、东海市等多个区域。4月5日,文在寅将江原山火宣布为“国家灾难”,称需积极研讨将受灾地区指定为“特别灾区”的有关方案。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