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国国会委员会将就波音737 MAX客机问题举行听证会

2019-05-02 08:5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的交通运输及基础建设委员会将在5月15日召开有关波音737 MAX客机的安全问题,以及美国联邦航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会的交通运输及基础建设委员会将在5月15日召开有关波音737 MAX客机的安全问题,以及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该款客机的“准飞”审核过程的听证会

当地时间3月27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停放在号称“飞机坟场”的维克多维尔机场。西南航空公司发布声明称,将下调全年财务前景,也由此成为美国第一家正式下调全年财务前景的航空公司,预计该季度的收入将比之前的预期减少1.5亿美元。受此前波音737 MAX 8飞机事故影响,该公司已被迫停飞旗下具有34架波音737 MAX飞机的新机队。

当地时间3月27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停放在号称“飞机坟场”的维克多维尔机场。

  知情人士透露,航管局官员已和上述国会委员会成员举行了简报会。据悉,即将召开的听证会将着重在“波音737 MAX的状态”问题。

  两架波音MAX 737客机在不到半年内相继失事后,MAX客机软件在空难中所扮演的角色受到关注,MAX客机也因此被令停飞。

  4月29日,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出席了2019年度股东大会,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自两架737 MAX喷气式飞机在五个月内接连失事后,这是他首次公开面对股东和媒体。

  会上,他多次重申,飞机软件系统的设计没有缺陷。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