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卡塔尔媒体:巴林与卡塔尔领导人自海湾断交危机后首次联系

2019-05-07 1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卡塔尔通讯社报道,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6日晚间接到了巴林首相哈利法打来的电话。

  卡塔尔媒体说巴林卡塔尔领导人自海湾断交危机后首次联系

  新华社多哈5月6日电(记者杨元勇)据卡塔尔通讯社报道,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6日晚间接到了巴林首相哈利法打来的电话。这次通话被认为是两国领导人自海湾断交危机以来的首次联系。

  卡塔尔通讯社在报道中说,哈利法在电话中向塔米姆致以斋月问候。

  据悉,巴林方面目前对此尚无相关报道。

 

  2017年6月5日,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巴林和埃及以卡塔尔“支持恐怖主义”和“破坏地区安全”为由,宣布与卡塔尔断交,并对其实施制裁和封锁。随后又有多国宣布与卡塔尔断交。这一断交风波至今没有平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