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波音:已完成737 MAX型飞机系统软件修复

2019-05-17 11: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朱梦颖】16日,波音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已完成针对其问题机型737 Max系统软件的修复程序,以及相关

  波音:已完成737 MAX型飞机系统软件修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16日,波音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已完成针对其问题机型737 Max系统软件的修复程序,以及相关模拟器测试和工程测试飞行

  声明称,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在207次飞行中使用了升级后的飞机自动防失速的机动特性增强系统(MCAS),飞行时长超过360小时。声明还称,波音公司现正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沟通,未来将与FAA合作安排737 MAX型飞机的认证测试飞行,并提交最终认证文件。

  “安全是我们明确的优先考虑事项,我们已经完成了软件更新的所有工程测试飞行,并正准备进行最后的认证飞行,”波音公司CEO丹尼斯·米伦伯格在声明中说,“我们致力于为美国联邦航空局和全球监管机构提供他们所需的信息。我们已经取得明确且稳定的进展,确信装载最新MCAS软件系统的737 MAX型飞机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飞机之一。”

  声明结尾还提到,波音公司正与FAA、全球监管机构以及各大航司合作对737MAX型飞机进行审查,以支持其重新复飞及长期运营。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代理局长丹尼尔 埃尔韦尔当地时间15日在出席国会众议院听证会时表示,只有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FAA才会解禁波音737 MAX。

  两个月前,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发生坠机事故,调查人员称事故与去年的狮航坠机事故相似,随后这种机型被全球多国停飞。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