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为东京奥运造势 日本拟将高达玩具模型送上太空

2019-05-17 11: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模型约10厘米高,将与电子信息显示牌一同被装入一个30厘米长、10厘米宽、10厘米高的超小型卫星“G-SATELLITE”里边,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日前,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宣布一项计划,将把“高达”玩具模型送至太空拍照,再向地面发出支持奥运的信息。

资料图:建设中的日本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主体育场。

资料图:建设中的日本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主体育场。

  报道称,该计划是日本东京奥运宣传战略的一部分,奥组委方面将与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以及东京大学一起实施。

  据报道,将被送上太空模型为“高达”和“马沙专用渣古”。模型约10厘米高,将与电子信息显示牌一同被装入一个30厘米长、10厘米宽、10厘米高的超小型卫星“G-SATELLITE”里边,并将于2019年3月搭乘国际空间站的补给船升空。

  卫星进入地球同步轨道后,模型和显示牌将被放到太空中,卫星搭载的摄像头随时跟拍并向地球传送画面。奥组委将通过社交媒体平台等进行公开。届时,模型将向地面传送“恭喜夺金”等信息内容,并将同时用日语和英语等多种语言显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