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冰雹强降雨东移 美国近5000万人或受风暴威胁

2019-05-20 12: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美国国家气象局称,随着风暴持续向东部移动,全美国19日有将近5000万人或受到冰雹、大雨、强风和龙卷风的威胁。

  中新网5月20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美国各地持续遭遇风暴。美国国家气象局称,随着风暴持续向东部移动,全美国19日有将近5000万人或受到冰雹、大雨、强风龙卷风的威胁。

  报道称,19日,暴风雨进入五大湖和俄亥俄河谷地区以及阿巴拉契亚山脉中部。虽然该风暴在北上的过程中威力逐渐削弱,但经过区域的人口较为密集,受影响人数较多。

  美国芝加哥地区的民众正在为这场风暴做准备,因为快速移动的雷暴天气会给该区域带来破坏性的强风和冰雹。

  美国国家气象局警告称,风暴将会给中部和东部地区带来破坏性的灾害。

 

  气象专家表示,由于降雨总量在2到13厘米之间 ,所以美国中部西部多地在接下来一整周面临都将面临洪水威胁,“大雨将影响过去几周内遭受洪涝的地区,地面积水仍然存在,可能会加剧洪水威胁”。

  据报道,19日晚上10点左右,纽约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佛蒙特州的部分地区将迎来一场暴风雨,大约有1800万人或受到影响。而在美国中部地区,近600万人或受到洪水泛滥的威胁。

  据悉,自17日以来,整个美国已有至少有34次龙卷风报道,地区涵盖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德克萨斯州。18日,全美就10次龙卷风以及148次风灾报告和33次冰雹报告。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