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澳总理莫里森连任后首访昆士兰 处理灾区重建工作

2019-05-23 17:1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近日到访昆士兰州北部,处理该地受旱灾影响地区的重建工作。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近日到访昆士兰州北部,处理该地受旱灾影响地区的重建工作。同时,在联盟党政府恢复工作之际,莫里森也会见了政府机构各负责人。

  据报道,此次访问是莫里森连任总理后的首次国内访问,他将处理干旱问题列为澳政府的首要任务。他表示,超过33亿澳元的资助已经支付,牧民和他们的社区正在恢复元气。重建、补充库存和重新种植也已经开始。他还承诺将帮助受灾农民提供善后的保障。

  据悉,莫里森将昆士兰州选择为首先作第一站是因为该地对其大选获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莫里森所在的联盟党不仅保住了自己的席位,还从工党手中赢得了两个席位

  此外,莫里森近日也会见了政府各机构的负责人,各机构官员纷纷制定“蓝皮书”,即根据联盟党政府的政策提交的工作简报。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