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两男子涂鸦墨尔本火车 被罚上百小时社会服务清洗污迹

2019-05-23 14:5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23日报道,两名男子在数十列墨尔本火车上涂鸦,造成超过3万澳元的损失,分别被控157项和79项罪名。法官称那些涂鸦“丑陋”,命两人参与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23日报道,两名男子在数十列墨尔本火车上涂鸦,造成超过3万澳元的损失,分别被控157项和79项罪名。法官称那些涂鸦“丑陋”,命两人参与数百小时的社会服务,清洗涂鸦污迹。

 

  两名被告是36岁的里奥•霍金(Leo Hocking)和20岁的布雷登•科斯坦蒂尼(Brayden Constantini)。两人在2017年至2018年间多次犯案。霍金作案时会把脸蒙住。他通常会在深夜翻越围栏,涂鸦停泊的火车,其作案的地点遍布墨尔本多个车库。

  据报道,两人造成墨尔本火车公司损失约3.1万澳元,Bombardier运输公司损失2112澳元。

  法官最终判霍金3年半的社区惩戒令,其中包括440小时的社会服务令。法官建议社会服务令中包括清洗涂鸦工作。此外,霍金被判宵禁6个月,晚上9时至早上6时不准外出。另一名被告科斯坦蒂尼被判200小时社区惩戒令。

  另外,霍金和科斯坦蒂尼分别被罚约2.3万澳元和1.3万澳元的清洁费。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