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新西兰政府预算文件提前曝光 财政部称遭黑客攻击

2019-05-29 17: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中央社”报道,新西兰政府29日表示,在本周公布预算之前,秘密财政文件流出,是“有系统的”、“蓄意的”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新西兰政府29日表示,在本周公布预算之前,秘密财政文件流出,是“有系统的”、“蓄意的”网络攻击。

  新西兰财政部长马赫洛夫称,他已依情报部门的建议,将此案交给警方调查。

  马赫洛夫表示,黑客在48小时内攻击政府系统2000次,其中有部分成功取得与预算有关的文件,这些资料预定在30日之后才会公布。

  马赫洛夫告诉新西兰广播电台说:“有人成功渗透并取得部分资料,但并非整个预算。”

 

  反对党国家党28日公布外泄的预算数据,并坚称数据是财政部员工意外流出。对此,马赫洛夫予以驳斥。他说:“我所知是那些多次、持久、有系统、刻意想要登入我们系统的行径。”

  预算文件是严密保护的机密,马赫洛夫说财政部极度严肃看待这次安全问题。

  国家党领导人布里吉斯拒绝说出他公布的资料是从何而来,但否认他的政党该为任何黑客攻击事件负责。他说:“我们的行为完全适当,我们没有做任何非法的事。”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