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新西兰急诊室心理诊疗病人增多 排队或需三天时间

2019-05-31 15:5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新西兰天维网31日报道,近日新西兰医院急诊室里需要心理诊疗的病人数量日益增多,有抑郁症等心理疾病的病人有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31日报道,近日新西兰医院急诊室里需要心理诊疗的病人数量日益增多,有抑郁症等心理疾病的病人有时要排上三天的队才能被诊治。

  来自澳亚急诊医学院(Australasian College of Emergency Medicine,简称ACEM)的数据显示,2018年前往急诊室寻求心理健康帮助的新西兰病人数量已经是2017年的一倍。

  据报道,有心理健康危机的病人在急诊室的等待时间超过八小时的比例,已经从2017年的4.5%上涨到2018年的27.5%,涨幅达到了23%。

  ACEM主席和前新西兰怀卡托医院急诊室主管约翰•邦宁(John Bonning)说:“很多心理疾病患者要等待24小时,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我知道,在奥克兰的急诊室,很多病患要等待两到三天的时间,这显然会造成很大的不满。”  

  邦宁说,有心理危机的急诊病人一般会接受一个初步诊断,通过药物先让心理稳定下来后,等待心理科专业医生对其进行诊治。

  但病患数量的激增、缺少专业人员人手以及没有足够的床位,都会经常让心理病人失去最为合适的治疗和护理时机。

  据报道,由精神科专科医生进行的详细的心理健康评估通常是非常耗时的,也通常不会在急诊室里进行。邦宁说,大多数前来就诊的心理病患都是在晚间或者周末的时间过来,这时候急诊室里的心理健康工作人员就更少了。

  邦宁表示,ACEM希望政府能够拨款给地方健康委员会,资助解决急诊科的需求。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