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本发生汽车连环追尾事故 十余名小学生被送医

2019-06-04 14:5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事故发生时,该巴士正在路口处等红灯,被后方驶来的货车追尾,进而发生了5车连撞事故。

  中新社东京6月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日上午8时左右,日本栃木县卯之里附近的国道4号线上发生汽车连环追尾事故,其中一辆巴士上乘坐的15名小学生出现不同程度受伤,被送往医院诊治。

  事故发生时,该巴士正在路口处等红灯,被后方驶来的货车追尾,进而发生了5车连撞事故。巴士上的15名小学生、1名教师等人均反映颈部、脚部等地方疼痛,被送往医院诊治。据警方称,他们的伤势都较轻。

  被追尾的巴士上共承载了33名小学生和3名教师,事发时该巴士正打算前往县内的一工厂进行现场参观。

  警方正对肇事的货车司机进行调查,进一步了解当时的具体情况。(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