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世卫组织官员:遏制刚果(金)埃博拉疫情需要两年

2019-06-07 06:0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周四表示,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刚果(金)目前的埃博拉疫情可能需要长达两年才能结束。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周四表示,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刚果(金)目前的埃博拉疫情可能需要长达两年才能结束。

  世卫组织突发卫生事件规划执行主任迈克·瑞安(Michael Ryan)博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于2018年8月1日开始爆发的这次疫情已失去控制,我们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应对这次疫情。”

  根据刚果(金)卫生部的数据,截至6月5日,已累计产生病例数2,025例,其中1,931例确诊病例,共造成1,357人死亡,552人痊愈。 根据以往的统计数据,埃博拉病毒的平均致死率大约为50%,但这次爆发的疫情已导致约70%的受感染者死亡。

  (央视记者 白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