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任命统一部次官徐虎为韩朝联络事务所新任所长

2019-06-07 14:0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韩国媒体7日报道,韩国政府任命统一部次官徐虎为开城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新任韩方所长。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韩国媒体7日报道,韩国政府任命统一部次官徐虎为开城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新任韩方所长。

9月14日,韩朝联络办公室在朝鲜开城正式揭牌。这被舆论视为韩朝双方构建的第一个可直接对话的常设机制。新成立的韩朝联办位于朝鲜境内的开城工业园区。 “联合采访团”供图

资料图:2018年9月,韩朝联络办公室在朝鲜开城正式揭牌。联办位于朝鲜境内的开城工业园区。 “联合采访团”供图

  韩国统一部副发言人李有振表示,以政府任命新任所长为契机,韩朝联络事务所将继续担任韩朝沟通窗口的功能,尽最大努力为韩朝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徐虎将于下周前往开城办公,查看联络事务所的事务,并与朝鲜方面商讨举行所长会议等的日程。

  目前韩国政府正在研讨改变每周举行1次所长会议的运作方式。韩朝商定每周周五举行所长会议,但在河内朝美元首会谈后从未举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