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G20峰会在即 日本铁路公司与警方携手开展反恐训练

2019-06-11 20: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报道,G20峰会开幕在即,关西各地车站、机场等正携手警方开展训练。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为迎接28日和29日将在大阪市召开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西日本铁路公司(JR西日本)和兵库县警方11日假设在新神户站(位于神户市中央区)站内发生使用刀具爆炸物的恐怖袭击,实施了反恐训练。

 

  警察、车站工作人员等约70人参加,训练设想有持刀可疑男子闯入车站便利店。车站工作人员等一边喊着“放下刀”,一边引导乘客疏散。赶来的警察有的使用警棍敲落刀具,有的放倒该男子将其制伏。此外,防暴警察还确认了拆除包袋内爆炸物的程序。

  据报道,G20峰会开幕在即,关西各地车站、机场等正携手警方开展训练。

  西日本铁路公司10日曾宣布,在G20峰会期间,乘客们将不能使用主要车站的投币式寄存柜和垃圾箱,此举旨在防止寄存柜和垃圾箱中被放入危险品。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