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马里政府修正遇袭村庄死亡人数 确认35人遇难

2019-06-12 21: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近几年,马里中部地区部族冲突加剧,主要集中在游牧部族富拉尼族与从事农耕的班巴拉族和多贡族之间。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马里政府发言人12日发声明称,政府确认不明武装人员对该国中部一多贡族村庄的袭击所造成的死亡人数为35人,而不是此前报道的95人。

  马里政府文件称:“6月11日在索巴尼村进行调查后,死亡人数确认从95人减至35人(11名成人和24名儿童)。”

  根据声明,此前所宣布的人数既包括死者,也包括失踪者。声明指出,有6名嫌疑人被捕。

  近几年,马里中部地区部族冲突加剧,主要集中在游牧部族富拉尼族与从事农耕的班巴拉族和多贡族之间。自今年3月多贡族的一支民兵武装对富拉尼族发起攻击后,两族之间的紧张关系日益加剧。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