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本新法规定醉酒操作无人机将面临监禁或罚款

2019-06-13 14: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众所周知,醉酒驾车是违法的,而日本的新法令规定,醉酒操作无人机今后也得面对最长1年的监禁或罚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众所周知,醉酒驾车是违法的,而日本的新法令规定,醉酒操作无人机今后也得面对最长1年的监禁罚款

  报道称,日本是在发生一连串涉及无人机的事故后决定颁布新规定,加强对无人机的监管。

  日本众议院13日通过新法,规定醉酒操作超过200克的无人机,可能面临最长1年监禁,或最高30万日元的罚款

  如果以无人机进行危险特技,如急速下降,所面临的罚款则会高达50万日元。

 

  日本交通部一名官员透露:“我们认为,在酒后操作无人机,和醉酒开车一样严重。”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