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英国男子捐赠“断脚趾”给酒吧做“酸脚趾鸡尾酒”

2019-06-13 16:12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综合报道,近日,英国一名退伍老兵将自己的一只断脚趾送给了加拿大一家饭店的酒吧,供对方制作“酸脚趾鸡尾酒

  中新网6月13日电 综合报道,近日,英国一名退伍老兵将自己的一只断脚趾送给了加拿大一家饭店的酒吧,供对方制作“酸脚趾鸡尾酒”。他还表示,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去捧场。

2019年5月29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近日,第25届世界脚趾摔跤大赛在英国德比郡阿什伯恩举行,4名男子和2名女子参加了本届比赛。59岁的男子Alan Nasty Nash是这项比赛的常胜将军,今年毫无悬念,他再次在比赛中夺冠。 图片来源:ICphoto

资料图:世界脚趾摔跤大赛现场。 图片来源:ICphoto

  报道称,2018年冬天,这位名为尼克·格里菲思的退伍老兵,在加拿大育空极地探险赛(Yukon Arctic Ultra)中左脚被冻伤,其中大脚趾不幸被切除。近日,他把断趾寄给位于育空地区道森市的一家宾馆酒吧,因为“酸脚趾鸡尾酒”是这家店的招牌。

  据报道,这家店的“酸脚趾鸡尾酒”已有逾40年历史,里面含有漂浮的人类脚趾。喝酒的人必须用嘴唇碰到脚趾。

  自1973年以来,这家酒吧已经供应过86000杯“酸脚趾鸡尾酒”。酒吧经理格勒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开心能收到新脚趾!现在想得到脚趾捐赠太困难了。”据悉,这家酒吧曾发生过脚趾被吞下或被盗的事件。

  格勒表示,酒吧目前有大约四、五个脚趾可用,但大脚趾效果最好。为了答谢格里菲思,这家酒吧将提供机票,邀请他在今年夏天前来享用一杯“酸脚趾鸡尾酒”。

  据报道,格里菲思的脚趾将先放在医用酒精中,再用岩盐做成脚趾木乃伊后,才能入酒。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