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哥斯达黎加10月将举行峰会 探讨漂流安全管控

2019-06-13 19: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报道,首届国际漂流联合会全球峰会的口号为“管理未来繁荣的风险”。国际漂流联合会名誉主席兼哥斯达黎加探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首届国际漂流联合会(IRF)全球峰会将于10月8日至13日在哥斯达黎加会议中心及帕夸尔河举行,预计将有来自25个国家的约250名参与者参与其中,共同提高漂流安全风险的管理与控制。

 

  据报道,首届国际漂流联合会全球峰会的口号为“管理未来繁荣的风险”。本次峰会将汇集漂流监管、认证和运营领域的专家,共同推动国际漂流联合会法律和程序的现代化。

  国际漂流联合会名誉主席兼哥斯达黎加探险与划桨运动协会主席拉斐尔•加略表示:“本次峰会选择在哥斯达黎加举行,不仅因为哥斯达黎加采取政府与私营公司合作的模式,要求漂流公司及其导游参与IRF认证,而且因为哥斯达黎加拥有迷人的河流,是进行漂流活动的理想之地。”

  在本次峰会期间,参与者将能够获取漂流运动的相关知识,并分享他们在全球不同地区开展漂流运动的宝贵实践经验;讨论议题将包括漂流导游IRF认证进展、湍急水域救援最新技术、全球不同河流可能发生的环境风险、掌握急救知识的必要性及荒野救援知识,另外,漂流导游之间还将讨论酒精和药物的使用问题。

  本次峰会得到了哥斯达黎加旅游研究所(ICT)的大力支持,其市场推广负责人胡安•卡洛斯•波尔伯恩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本次峰会的举办地,哥斯达黎加拥有清澈的河流、丰富的生物多样性及独特的美景,是进行漂流等探险活动的理想之地。”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