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驻菲使馆向菲乡镇小学捐学习用品

2019-06-14 21: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关向东)中国驻菲律宾使馆14日向位于大马尼拉地区奎松市基层描笼涯的小学——帕亚塔斯B附属小学捐赠一批学

  中新社马尼拉6月14日电 (记者 关向东)中国律宾使馆14日向位于大马尼拉地区奎松市基层描笼涯的小学——帕亚塔斯B附属小学捐赠一批学习用品,望加强中少年相互了解。该校数十位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中国驻菲使馆谢永辉参赞致辞说,中菲是近邻,两国友好历史悠久,人民间的友谊深厚。现在有许多中国人来菲律宾旅游,也有许多菲律宾人在中国工作,比如菲律宾歌手。“我也有一个六岁的女儿,我们两国家长都很重视孩子的教育,希望孩子们能够勇敢、正直,学有所成,为社会做贡献。在此我希望你们将来能够多多了解中国,推动中菲友好。”

  位于奎松市市郊的帕亚塔斯B附属小学(Payatas B Annex)始建于2000年,是一所建立在菲律宾基层乡镇描笼涯(Barangay)的国立小学。据介绍,学校初创时只有四间教室和三名教师,第一学年只有300名学生。目前有一年级到六年级学生1100多人,教师28人,教学条件比较艰苦。

  校长Nunica Portuguez女士感谢中国驻菲使馆对学校的支持,她说,菲律宾中小学课本一直有介绍中国历史文化的课程,表示如果有条件,学校将设立学习普通话的课程,帮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