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日本神奈川县一火车与汽车相撞后脱轨 1人受轻伤

2019-06-20 09: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在日本神奈川县厚木市小田原线的一处铁路道口上,一辆火车与一辆抛锚的汽车相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在日本神奈川县厚木市小田原线的一处铁路道口上,一辆火车与一辆抛锚的汽车相撞,导致火车脱轨,一名火车上的乘客受轻伤。

  运营小田原线的小田急电铁表示,事故发生于19日下午2时50分左右,一辆有十节车厢的火车与一辆空车相撞。事故导致列车的第一节车厢脱轨,火车上的一名乘客受轻伤。

  报道称,火车道口拦门关闭时,一辆汽车停在火车道口上无法行驶。

  驾驶汽车的一名20多岁女性司机虽然逃离汽车并按下了紧急按钮,但火车并没有及时停下来,反而撞上了汽车。据悉,该火车原定于从东京的新宿前往小田原。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