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韩国朝野党派国会正常化谈判再度破裂 未达成协议

2019-06-25 13: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报道,24日,韩国朝野三党国会代表李洛渊发表施政演说前会晤,达成国会正常化协议。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4日,韩国朝野各党派在韩国总理李洛渊就追加预算案发表施政演说前达成国会正常化协议,但该协议仅过2个小时再次破裂。

  据报道,24日,韩国朝野三党国会代表李洛渊发表施政演说前会晤,达成国会正常化协议。协议商定,将在6月临时国会会议中将处理追加预算案,并首先审议灾害相关追加预算。然后根据协议精神,处理“快速通道”法案问题。朝野三党还商定将根据国会议长提出的协调方案,以圆桌会议的形式举行自由韩国党所要求的经济听证会,并经协商决定会议形式等。

  但自由韩国党议员大会未能通过上述协议。该党国会代表罗卿瑗随后表示,虽与另外两党签署协议,但因未能获得追认,协议无效。据悉,不少自由韩国党议员反对这份协议。

  对此,韩国共同民主党和正未来党立即提出抗议。共同民主党国会代表李仁荣谴责自由韩国党全面否认国会主义,称如果为国民着想,这是决不能发生的事情。正未来党国会代表吴晨焕也深表遗憾。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