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孟加拉国3名涉嫌贩运人口的疑犯在枪战中死亡

2019-06-25 16: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达卡消息:当地时间25日清晨,孟加拉国吉大港专区的代格纳夫(Teknaf)发生一起交火事件:3名涉嫌贩运人口的疑犯在与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25日电 达卡消息:当地时间25日清晨,孟加拉国吉大港专区的代格纳夫(Teknaf)发生一起交火事件:3名涉嫌贩运人口的疑犯在与警方的枪战中死亡。

  《达卡论坛报》报道称,事发时间约为当天4时左右。3名嫌犯在25岁至30岁之间,他们涉嫌卷入将罗兴亚人从孟加拉国贩运至马来西亚的活动。

  孟《每日星报》援引代格纳夫警察局负责人普拉迪普的介绍说,当时警方正在实施抓捕行动。察觉到警察在附近后,3名嫌犯向警方开枪,警方于是选择回击。

  枪战结束后,警方将在现场发现的3名中枪的疑犯送至医院,但3人最终不治身亡。3名警察在此次交火事件中受伤。警方还在现场发现了两支枪。

 

  孟《曙光报》报道说,据相关组织统计,在2018年,孟加拉国共有421人在与执法人员的各类交火事件中丧生。在2019年前4个月,这一数字已经达到了115人。(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