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米兰赢得冬奥会主办权 圣西罗球场扩建计划遭搁浅

2019-06-26 14: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6月24日,AC米兰俱乐部主席斯卡罗尼宣布,圣西罗球场改造计划正在进行中,准备将旧的球场拆除,在圣西罗球场旧址

  中新网6月26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洲通讯社报道,AC米兰俱乐部24日宣布,将与国际米兰合作,计划拆除米兰圣西罗球场,建设一座更大规模的现代化圣西罗球场。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回应称,2026年冬奥会开幕式将在圣西罗球场将举行,球场拆除需等到冬奥会结束后。

 

  6月24日,AC米兰俱乐部主席斯卡罗尼宣布,圣西罗球场改造计划正在进行中,准备将旧的球场拆除,在圣西罗球场旧址和周边区域扩建一座新的圣西罗球场。国际米兰俱乐部CEO安东内洛则表示,AC米兰和国际米兰计划斥资7亿欧元,扩建米兰圣西罗球场,希望新球场在2022年能够投入使用。

  当天,国际奥委会在瑞士宣布,意大利米兰和科尔蒂纳两个城市以47票对34票战胜了瑞典城市斯德哥尔摩和奥勒,获得了2026年冬奥会主办权。

  米兰申办2026年冬奥会获得成功后,米兰市长萨拉立即对AC米兰和国际米兰球场改造计划做出回应。萨拉表示,圣西罗球场不会被拆除。米兰市政府在申办2026年冬奥会材料中,曾承诺圣西罗球场会在2026年冬奥会继续使用。

  米兰市长萨拉强调,米兰市政府与AC米兰和国际米兰就圣西罗球场签有长期租赁合约,目前的情况是2026年冬奥会开幕式将在圣西罗球场举行。AC米兰和国际米兰球场改造计划,应该说是一项很好的计划。但是,拆除圣西罗球场则需等到2026年冬奥会结束。

  据报道,米兰圣西罗球场建成于1926年,球场可容纳8万人,球场所有权为米兰市政府,目前为AC米兰和国际米兰共用的赛事主场。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