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希腊大选反对党新民主党领先 现任总理将移交工作

2019-07-08 08: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希腊内政部公布大选计票90%的数据显示,基里阿科斯·米佐塔基斯领导的保守派新民主党,在议会提前选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腊内政部公布大选计票90%的数据显示,基里阿科斯·米佐塔基斯领导的保守派新民主党,在议会提前选举中得票率为39.78%,夺得议会300个席位中的158个。

  执政的激进左翼联盟(SYRIZA)在现任总理阿莱克斯∙齐普拉斯的领导下,得票率为31.56%,夺得议会86个席位。

  报道称,齐普拉斯已经向米佐塔基斯祝贺胜利,并将于7月8日向其移交工作。

  米佐塔基斯领导的新民主党得到注册名单上204.1万名选民的支持,161.9万名选民投票支持齐普拉斯,选票差距44.2万。

 

  共有990万名希腊国民登记注册参加本次选举。根据初步统计,57.84%的选民参加了投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