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租房时要当心!报告称悉尼留学生遭房东经济剥削

2019-07-09 17: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州大学近日发布的“何以为家”(No Place Like Home)报告显示,在悉尼的留学生遭到无良房东的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新州大学近日发布的“何以为家”(No Place Like Home)报告显示,在悉尼留学生遭到无良房东的经济剥削。

  据报道,报告显示,一些无良房东房租要价过高,突然上涨房租,并且拒绝遵守法律合同。由于缺少学生住宿且市场紧俏,一些房东利用留学生对合法权益不了解的情况对他们进行剥削。

  新州大学讲师兼人权机构主管拿瓦兹(Maria Nawaz)表示:“许多留学生在网上寻找房东,直接把房租交给未经证实身份的房东。当留学生抵达悉尼后,他们发现租住的房屋比广告上的更破,或者出现其他糟糕的情况。而留学生不像普通租客那样能够获得法律保护,他们在寻求帮助时也会遭遇障碍。”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