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梅根和凯特首次带娃同框 观看哈里和威廉王子马球比赛

2019-07-11 11:1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妃梅根和凯特当地时间10日带娃共同出席活动,观看哈里和威廉王子打球,这是两人第一次带孩子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妃梅根凯特当地时间10日带娃共同出席活动,观看哈里威廉王子打球,这是两人第一次带孩子共同参加户外活动。

  报道称,10日是泰国王权免税集团(King Power)举办的皇家慈善马球日,梅根带着两个月大的阿奇(Archie),凯特带着三个孩子-6岁的小王子乔治、4岁的小公主夏洛特以及1岁的小王子路易斯共同来到Billingbear马球俱乐部,观看哈里王子和威廉王子打球。

  据悉,这是梅根和凯特的孩子第一次共同参加户外活动,对两位王妃来说也十分少见。

  哈里和梅根在上周末为阿奇举办了受洗仪式。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