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阿富汗一婚礼现场遭自杀式袭击致5人死亡

2019-07-12 16:24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阿富汗政府官员12日说,阿东部楠格哈尔省一处婚礼现场当天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40多人受伤。楠格

  阿富汗一婚礼现场遭自杀式袭击致5人死亡

  新华社喀布尔7月12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员12日说,阿东部楠格哈尔省一处婚礼现场当天遭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40多人受伤。

  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阿塔乌拉·霍吉亚尼告诉新华社记者,12日上午,该省帕齐尔阿加姆地区一名亲政府民兵指挥官在家中举办婚礼,婚礼进行过程中,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现场引爆了身上的爆炸物。

  霍吉亚尼说:“有5人在爆炸中死亡,40多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首府贾拉拉巴德市的医院接受治疗。”他还说,许多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目前尚未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塔利班称此事与该组织无关。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