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尼泊尔雨季强降雨已致至少98人丧生

2019-07-23 22:3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尼泊尔西部古尔米县一个村庄23日遭遇泥石流,至少8人丧生,从而使今年雨季的死亡人数增至98人。

  新华社加德满都7月23日电(记者周盛平)尼泊尔西部古尔米县一个村庄23日遭遇泥石流,至少8人丧生,从而使今年雨季的死亡人数增至98人。

  古尔米县距离尼首都加德满都200多公里。古尔米县行政长官亚杜纳特·保德尔通过电话告诉新华社记者,持续降雨导致山体滑坡、房屋倒塌,至少有8名村民死亡,4人失踪。

  根据尼内政部公布的最新数字,今年已有98人在雨季的强降雨和次生灾害中死亡。另有约40人失踪,3300多人受伤。

  尼泊尔雨季的高峰期为7月和8月。过去近两周以来,尼泊尔洪水泛滥,全国77个县中有31个县受灾,约35万居民受到严重影响。尼政府出动数万安保人员抢险救灾。尼泊尔道路局说,全国多条高速路被阻,遭到较大破坏的道路和桥梁多达50条(座),重建资金需要200多万美元。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