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约翰逊胜选后唐宁街“御猫”发推 对新主人难掩失望

2019-07-24 12:2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鲍里斯

  中新网7月24日 据外报道,当地时间23日,鲍里斯•约翰逊赢得英国保守党党魁选举,将接任特蕾莎·梅担任英国首相,入主唐宁街。在该消息宣布后,英国“第一猫”——首席捕鼠官“拉里”第一时间发了一条推特。不过,它似乎对新的主人有点小失望。

  拉里的推特写道:“不,我也不敢相信他们居然选了他。”

拉里的推特截图。来源:推特。

拉里的推特截图。来源:推特。

  尽管拉里似乎不喜约翰逊入主唐宁街,但它作为首席捕鼠官,仍将继续留任。

  2011年,由于唐宁街10号闹鼠患,拉里被带进了首相府,从此成了这一英国保安最严苛的建筑中可以自由闲逛,到处巡查的“特权阶级”。性情温和的拉里甚至常跟卫兵玩耍。

  但此前有英国体报道,拉里整日沉迷打盹,无心工作。工作人员不得不聘请虫害防治公司消除鼠患。相关数据显示,唐宁街10号一年内40次聘请虫害防治公司,共消灭29只老鼠。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