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京都动画纵火犯7年前曾被捕 称“考虑过纵火杀人”

2019-08-08 17:15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资料图: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遭遇大火后,着火建筑物内部曝光,房间内四面墙壁焦黑一片,铁制扶手楼梯弯曲变形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日媒8日报道,京都动画纵火事件的嫌疑人青真司曾在7年前曾因其他事件被逮捕,当时他说过“考虑过用汽油放火杀人”。

资料图: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遭遇大火后,着火建筑物内部曝光,房间内四面墙壁焦黑一片,铁制扶手楼梯弯曲变形。

资料图: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遭遇大火后,着火建筑物内部曝光,房间内四面墙壁焦黑一片,铁制扶手楼梯弯曲变形。

  7年前,青在茨城县的便利店因抢劫被捕,被判3年6个月的有期徒刑。青叶称,抢劫事件的导火索是“因小说与家人关系恶化”。

  相关人士称,青叶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说:“我和秋叶原无差别杀人事件的嫌疑人心情一样,想进监狱了。”他还表示“有考虑过点燃汽油”。

  7月18日,“京都动画”公司遭纵火,导致35人遇难。警方在火灾现场发现两个20升的汽油桶、1辆推车和6把刀具。

  青叶也在大火中烧伤,后被送往医院治疗,警方以纵火和杀人等嫌疑已取得了青叶的逮捕令。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