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柬埔寨气象部门预测台风将“扎堆”袭击

2019-08-09 15:41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8号台风“范斯高”、第9号台风“利奇马”、第10号台风“罗莎”将“扎堆

  中新社金边8月9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8号台风“范斯高”、第9号台风“利奇马”、第10号台风“罗莎”将“扎堆”袭击柬埔寨,提醒民众注意预防。

  柬埔寨水源气象部9日发布预测,10日至16日全国各地雨量增多,沿海地区热带季风增强,沿海地区特别是西哈努克省、国公省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沿海海浪将达到2米。

  8日晚,经多小时的强降大雨,西哈努克省西港市区部分居民房屋积水,部分积水深达一米,一些地势低的建筑物遭遇洪水涌入,停靠在路边的数百辆汽车被泡在水里。当地政府部门表示,西港市遭受近年最严重的水灾,给居民出行和生活带来不便。(完)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