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大风降温极端天气袭击澳大利亚东南部

2019-08-09 20: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受南极强冷空气北上影响,澳大利亚东南多个州9日出现大风降温极端天气,给当地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悉尼、墨

  大风降温极端天气袭击澳大利亚东南部

  新华社悉尼8月9日电(记者陈宇)受南极强冷空气北上影响,澳大利亚东南多个州9日出现大风降温极端天气,给当地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悉尼、墨尔本机场多个航班也因危险大风天气被延误或取消。

  墨尔本部分地区的风速一度达每小时115公里。在该市,狂风吹倒的大树砸中一辆汽车,造成一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两人重伤。狂风巨浪还导致墨尔本弗兰克斯顿码头的部分建筑被冲毁。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市一座建筑的屋顶也被狂风吹走,导致30人被疏散,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受冷空气影响,澳大利亚气象局预计9日晚悉尼和墨尔本地区气温将分别降至8摄氏度和5摄氏度,本周末上述地区还将持续大风降温。澳政府应急服务部门已提醒司机出行时要格外注意安全。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