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智利开始筹备2023泛美运动会 建筑项目或10月开标

2019-08-13 19: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南美侨报网12日报道,近日,2019利马泛美运动会落下帷幕,下一届泛美运动会将于2023年在智利的圣地亚哥举行。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12日报道,近日,2019利马泛美运动会落下帷幕,下一届泛美运动会将于2023年在智利的圣地亚哥举行。目前,智利政府已开始计划和部署未来“泛美运动村”的相关工作,房屋建造项目预计10月开始招标。

 

  据报道,圣地亚哥“泛美运动村”计划占地面积为250公顷,预计运动会期间将接待包括运动员、技术人员等约7000人,其中102公顷被划归为住宅用地,其余部分将作为公园等其他功能区。

  智利体育部长坎特表示,他们目前正积极开展工作,准备相关资料,计划于10月开启“泛美运动村”房屋建造项目的招投标。

  智利住房和城市规划部长蒙克贝格表示:“我们将在下半年启动房屋建造的国际招标,目标是在明年确认项目归属,并在后年,也就是2023泛美运动会开始前2年,开始建造房屋。”

  此外,两位部长都谈到了他们从别国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中分析而来的经验。蒙克贝格解释:“智利之前从未举办过如此规模的体育赛事,因此,从其他国家的经验中收集了大量信息。”

  坎特指出:“在利马,住房和临时建筑(如健身房、餐厅、洗衣房和娱乐设施等)之间实现良好结合,参赛人员在城市公园的概念中享受和谐生活,我们也打算采用类似的方式。”

  针对未来面临的挑战,坎特表示,他们主要的挑战是“制定一个可持续、有吸引力的项目,让国家投资最小化”。而蒙克贝格3月曾在众议院体育委员会上表示,当泛美运动会比赛结束时,计划将“泛美运动村”的房屋提供给低收入家庭使用。

  据了解,在2019利马泛美运动会上,智利代表团共获得50枚奖牌,包括13枚金牌、19枚银牌和18枚铜牌,金牌数创历史最佳成绩。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