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曼哈顿一公寓楼发生电梯坠落事件 1男子当场死亡

2019-08-23 19:48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一豪华公寓楼发生电梯坠落事件,造成一名男子当场死亡。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2日,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一豪华公寓楼发生电梯坠落事件,造成一名男子当场死亡。

  报道称,事故发生于22日早上8时15分左右,事发地点位于第3大道近东25街的曼哈顿长廊大厦。当局表示,30岁男子韦斯伯当时正准备走出电梯,但电梯突然急速下坠,他试图逃离电梯,但却被压在电梯轿厢及竖井墙之间。

当地时间6月10日,一架直升机坠毁在纽约曼哈顿一座摩天大厦楼顶,直升机驾驶员在事故中丧生。 这栋大楼位于时代广场北端街区。/p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资料图:美国纽约曼哈顿街头。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从大厦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时一名女子正在等候电梯,门打开后,先是一名背包男子走出来,韦斯伯紧随其后,但电梯突然坠落,当时电梯内还有另外5人。

  一名目击事件发生的建筑工人说,“在电梯急坠那一刹那,该男子试图爬出来,画面实在太可怕了。他第一时间是伸出手臂拉着地面,但电梯把他活生生拖下去。”紧急救援人员到场后,韦斯伯被当场宣告死亡。消防人员其后救出被困的5人,他们的精神受到创伤。

  韦斯伯的父亲查尔斯对事件悲痛不已,“他是个很好的年轻人,刚刚从密尔沃基郊外的家搬到纽约市,从事软件销售工作。他在纽约市有无数朋友,是个受欢迎的人”。

  当局于22日派官员进行调查,并指肇事电梯于过去10年内未接到任何投诉,但大厦内另一部电梯于几个月前由于安全问题曾被关闭。

  根据5月29日正式检查的公开报告,该电梯的大门限制器曾经被人改动过。纽约市建筑部曾发出停用通知,管理公司ATA 随后完成维修检查,并于同月31日解封电梯。

  报道称,ATA尚未对该事件发表评论。但资深电梯安全专家多尔蒂通过多次查看监控画面后表示,事故可能涉及到人为错误,之前曾发生类似事件,调查或涉及到电梯安全电路的操纵员。

  多尔蒂指出,“为了防止电梯在打开门时移动,电梯会设有多重控制,除非是人为干预,否则必须是多个系统同时失灵,才会造成这种情况。”他强调,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他说,“第一个安全走出电梯的人,他可能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幸运。”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