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巴拿马城500周年“庆生” 这些精彩活动将登场

2019-08-28 17: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南美侨报网27日报道,近期,巴拿马城将在文化、历史、自然和美食等多个方面陆续推出精彩活动,以便借助“建城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27日报道,近期,巴拿马城将在文化、历史、自然和美食等多个方面陆续推出精彩活动,以便借助“建城500周年”的契机,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

  报道称,巴拿马古城建立于1519年,是欧洲人在美洲太平洋沿岸的首个殖民城市。2019年8月15日是巴拿马城成立500周年纪念日。

  按照巴拿马城建立500周年委员会的活动安排,从2019年年中开始,巴拿马城计划连续举办10场主题展览活动(预计下半年每个月一到两场),旨在向市民和游客介绍首都大区的崛起和其城市化进程。

  据报道,巴拿马城从2015年就已经开始筹备的多项“500周年”纪念活动。2019年8月30日和31日下午6点至9点,Mirador del Pacífico地区还将上演一场精彩的“灯光秀”。对于游客来说,这将是一个享用传统美食、欣赏民俗音乐和浏览巴拿马城发展史的好机会。

 

  9月5日、12日、19日和26日,巴拿马城格拉迪斯•维达尔剧院还将举办国产电影佳作回顾展播活动。该文化活动完全免费,影片播放时间为在上述日期的早10时至晚19时。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