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游客印尼潜水三人失踪:搜救员已找到一具遗体

2019-11-12 11: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11月11日,印尼渔民在苏门答腊的本古娜海域找到了3日失踪的三名潜水游客之一王冰洋的遗体,目前遗体被存放在当地

  11月11日,印尼渔民在苏门答腊的本古娜海域找到了3日失踪的三名潜水游客之一王冰洋的遗体,目前遗体被存放在当地警察局。王冰洋持新加坡护照,其他两名失踪人员为中国籍,目前还没有找到。(央视记者 贾建京)  

  此前报道:

  当地时间3日,有3名游客在印尼万丹省桑吉昂岛附近潜水时失踪。经中国驻印尼使馆核实,这3名失踪游客为2名中国公民和1名新加坡公民。

 

【编辑:黄钰涵】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