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英财政大臣:硬脱欧可能性“极其渺茫”但不排除

2019-12-06 17: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5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Sajid Javid)表示,英国在2020年底前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极其渺茫”,但他拒绝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Sajid Javid)表示,英国在2020年底前无协议脱的可能性“极其渺茫”,但他拒绝排除这一可能性。

  据报道,当地时间5日,贾维德被多次问及,英国是否有可能在2020年底前无协议脱。他表示,这种可能性“极其渺茫”,但回避排除这一可能性。

  此外,贾维德还表示,一份自由贸易协定的框架已经拟定。他表示:“到2020年底,我们将达成并最终敲定这一贸易协定,这是一项非常雄心勃勃的、深入的、全面的自由贸易协定,我们将在2020年底前完成这一目标。”

  当被问及汽车行业将在这样的协议下支付怎样的关税时,贾维德说:“因为这是一个深入的、全面的自由贸易协议,它是零关税、零配额,不只是针对汽车行业、服务协议,还有金融服务协议,我们已经安排好了。”  

  此前,英欧达成协议,将脱欧期限延迟至2020年1月31日。英国将于2019年12月12日举行大选。首相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日前表示,如果赢得大选,将在2020年1月底完成脱欧。分析称,约翰逊很有可能会大选中赢得议会多数优势,从而打破僵局,使其脱欧协议在议会获批。

 

【编辑:甘甜】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