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外媒:2019年前9个月伊朗入境游人数保持稳步增长

2019-12-06 22: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伊朗国家通讯社报道,伊朗外交部对外签证局局长卡里米近日表示,2019年前9个月,伊朗总共接待了约670万名外国游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伊朗国家通讯社报道,伊朗外交部对外签证局局长卡里米近日表示,2019年前9个月,伊朗总共接待了约670万名外国游客。伊通社称,伊朗入境游人数保持稳步增长 。

  据报道,卡里米是在伊朗马什哈德举行的“伊朗全国生态旅游、文化和旅游业发展会议”的开幕式上公布的上述数据。他表示,伊朗外交部为欢迎外国游客前往伊朗观光,会提供便利的签证手续。

  他补充说:“在签证简化方面,我们将与其他国家(开展)谈判”,并表示会努力实现免签。

  卡里米指出,过去五年来,伊朗外交部一直在致力于签证签发的多样性。例如,健康签证价格减半,投资签证免费,对于拥有外国配偶的伊朗妇女,入境签证价格减免三分之二等。  

  他补充说,伊朗目前已经在发放电子签证,签证办理时间也在缩短。

  近日,伊朗伊斯法罕省文化遗产、手工艺品和旅游局局长安拉雅丽接受伊通社采访时表示,“今年来访的外国游客人数相对增加,伊斯法罕市采取了新的手段和方法来吸引外国游客以扩大新的市场”。

 

【编辑:郭炘蔚】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