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美国得州高中一学生遭枪击身亡 1名嫌犯被捕

2020-01-15 2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位于美国得州休斯敦独立学区的贝莱尔(Bellaire)高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学生身亡。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位于美国得州休斯敦独立学区的贝莱尔(Bellaire)高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学生身亡。官员表示,枪击事件数小时后,逮捕了一名嫌犯。

  美联社报道称,枪击事件发生约三个半小时后,一名嫌疑人和另一名警方称与此案有关联的人被逮捕。

  休斯敦独立学区在一份声明中说,“对我们一名学生的不幸死亡深感悲痛。我们向学生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休斯敦市长西尔特纳(Sylvester Turner)也发表声明,称对此次枪击事件“感到震惊和心碎”。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