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国际 >

施压防卫费分担 驻韩美军韩籍雇员或将无薪休假

2020-01-30 08: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据韩媒报道,驻韩美军司令部29日表示,因韩美防卫费分担谈判悬而未决,近日通报为美军服务的韩籍雇员有可能从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驻韩美军司令部29日表示,因韩美防卫费分担谈判悬而未决,近日通报为美军服务的韩籍雇员有可能从4月1日起无薪休假

  驻韩美军司令部称,由于未能在有效期满的2019年签署防卫费分担协定,空白期可能延长,因此提前开始通知可能从4月1日起无薪休假

  驻韩美军表示,美国法律规定须提前60天向雇员告知无薪休假决定,2019年10月1日也曾提前6个月向全国美军韩籍雇员工会提供相关消息及今后的通报时间。美军今日起至30日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说明会,向9000多名韩籍员工透明地提供信息并答问。

  美军称,如果韩国不承担韩籍员工的人工费,驻韩美军用于发放工资的资金即将枯竭。  

  韩媒分析称,美军当天发布新闻稿披露这一消息,被视为施压迫使韩方提高驻军费分担额。有舆论批评,美军在谈判过程中将韩籍雇员作为筹码。

 

【编辑:何路曼】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