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还在找贷跑断腿?不如来这逛逛展

2019-07-10 12: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长沙金融服务节已成为长沙市最具品牌影响力、最有实效的金融盛会。图为2018长沙金融服务节银企对接会现场。针对

  2019第八届长沙金融服务节今日开幕,数十家金融机构布展,各界专家现场答疑解惑
  还在找贷跑断腿?不如来这逛逛展

  长沙金融服务节已成为长沙市最具品牌影响力、最有实效的金融盛会。图为2018长沙金融服务节银企对接会现场。 资料图片

  长沙金融服务节已成为长沙市最具品牌影响力、最有实效的金融盛会。图为2018长沙金融服务节银企对接会现场。 资料图片

  盛夏时节清风送爽,金融盛会再聚星沙。2019第八届长沙金融服务节开幕式暨长沙县金融服务“两个年”活动月启动式7月10日将在长沙县拉开大幕。与以往七届相同的是,省会长沙一年一度的金融盛会开幕式上将有数十家金融机构在现场布展,各银行的小微信贷部门负责人将与来到现场参与活动的中小微企业主进行面对面沟通,而消费者个人也可就自己在理财方面遇到的困惑在现场咨询了解。

  不过,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在7月10日的活动现场“助力产业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2019长沙金融服务‘两个年’论坛”也将举办,学界、政界、商界、金融机构的代表将从“最多跑一次”和“实体经济降成本”的角度分别阐述自己的观点,提出宝贵建议。

  七届金融服务节 构建银企对接平台

  由市政府指导,市金融办、市工商联、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长沙金融服务节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成为省会长沙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效应的金融类活动。每届活动,都以政府搭建平台,积极引导资金供需双方,实现了小微企业需求与银行金融创新的无缝对接。同时,通过宣传引导提升了广大市民投资理财防范风险的意识。从以往七届的举办情况来看,长沙金融服务节通过一系列活动,践行普惠金融,构建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的对接平台,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并得到了政府、金融行业、小微企业和广大市民的普遍认可。

  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和宗旨。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本,在强化服务功能、找准服务重点上下功夫。对于省会长沙而言,2019年既是“产业项目建设年”,又是“营商环境优化年”,因此,在今年长沙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中,2019第八届长沙金融服务节将被赋予更为丰富的内涵。在2019第八届长沙金融服务节开幕式暨长沙县金融服务“两个年”活动月启动式上,一方面可以吸引更多机构和投资者来长沙县投资,另一方面可以帮助市民群众寻找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增加金融知识,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金融服务节还策划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与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税务局、各区县金融办、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长沙金融业联合会等携手,举办长沙金融行业70年巨变老照片征集及巡展、金融服务进园区暨融资路演活动、银企对接税务专场、金融服务进百家民企活动、社区老年理财节暨“家庭理财问诊”互动活动以及大家熟知的2019长沙金融理财知识大赛等活动,吸引更多的企业、金融机构积极参与到金融服务节的各个环节中来,从而将银企无缝对接的桥梁搭得更多、更好、更有效。

  各界代表来探讨 你的疑问专家来答

  既然长沙今年既是“产业项目建设年”,又是“营商环境优化年”,那么优化营商环境如何做、做什么,还有哪些欠缺等问题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而这些问题将在7月10日“助力产业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2019长沙金融服务‘两个年’论坛”上探讨。

  据悉,此次论坛由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湖南省战略性新型产业专家委员会委员王林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副研究员黄进,十九大党代表、省工商联副主席、步步高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志强,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行长程婧,市发改委副主任易鹰作为学界、商界、金融机构、政界的代表,从“最多跑一次”和“实体经济降成本”的角度分别阐述自己的观点。

  中小微企业融资难一直是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并着力解决的问题。论坛上各界专家共同探讨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如何借鉴其他城市的成功经验、如何服务好企业,助力产业建设,助推长沙实体经济取得更好的发展和成绩等。除此之外,企业代表还可以将心中的疑问借此机会与各界专家进行零距离交流,为自己答疑解惑。

  “贷比三家”也不累 逛展有收获少跑路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