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商业 >

科创板首批25股股价全翻倍

2019-08-05 20:59 来源:互联网 编辑:运营003
摘要: 
上周,首批25只科创板股票交易开市设置20%的涨跌幅限制。25只个股中,累计涨幅最高的仍是安集科技,这只明星股开

  科创板首批25股股价翻倍

  本报讯(记者 孙杰)上周,首批25只科创板股票交易开市设置20%的涨跌幅限制。从最新收盘价看,这些股票的股价累计涨幅全都实现翻倍

  从7月22日至8月2日,科创板开市10个交易日里,科创板总成交金额超2800亿元,25只股票价格均实现翻倍。其中,安集科技、沃尔德涨幅均超过400%;西部超导、航天宏图上涨均超过300%;心脉医疗、交控科技、睿创微纳、瀚川智能、福光股份、澜起科技、中微公司7只股票涨幅均超200%;涨幅最小的中国通号也上涨了107.18%。

  放在近期全球股市波动的大环境下,科创板的表现堪称“这边风景独好”。

 

  25只个股中,累计涨幅最高的仍是安集科技,这只明星股开市首日即收涨400%,上周继续上涨,最新股价为200.2元,累计涨幅达431.26%。一些机构人士认为,这一方面是由于市场对新股的追捧意犹未尽,另一方面也是由于标的稀缺,供需矛盾在推高股价。随着科创板新股数量增加,上市后的交易表现有可能将逐渐回归理性。

  监管方面也在不断进行监管和风险提示。8月2日,上交所发布的市场交易监管信息显示,对拉抬开盘价、开盘集合竞价虚假申报和连续竞价阶段拉抬股价等4起科创板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书面警示等自律监管措施。

  同时,沃尔德也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0%,经公司自查,并发函问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沃尔德还表示,公司市盈率为166.88倍,公司所处的专用设备制造业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滚动市盈率为30.27倍,显著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 编辑: 运营BX01 ]

中国金融领域第一媒体

更多服务
友情链接

京ICP备11011451号-1

举报热线:(010)12377

举报邮箱:xinhua_ljzjr#ljzjr.cn(#替换@)

合作QQ:1447260813

中国金融时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 2018 ljzjr.cn All Rights Reserved.